依賴,和被依賴

都是種行動式的,表白。

 

什麼是依賴。

 

依靠別人而不能獨立自主。

這是字典說的,

對,也不對。

 

我覺得,依賴是

 

在你吃到一樣很好吃的東西時,你會想要讓那個人也嚐嚐

因為你依賴他對你的認同

 

在你看到他Plurk或FB打出低落的狀態時,你會希望他向你傾訴

因為你依賴他對你的需要

 

在你發現他心中有一些秘密時,你會希望他主動告訴你

因為你依賴他對你的信賴

 

在你隔著電話聽到他的哭聲時,你會希望在和自己通過話後他會好一點點

因為你依賴他的微笑

 

而這,同時也是被依賴的定義

似乎,它們是同義詞呢。

 

 

我很幸運我擁有一些可以依賴和被依賴的人,

若他們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那麼,我覺得

我是世上,最幸運最幸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