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說了再見

好難過

 

即使知道轉身之後的景色有多美

 

仍,依依不捨。

 

 

 

前陣子得知一個小道消息

就是,我曾經喜歡過的男孩,有可以一起牽手的女孩了

今天,莫名的去看好久沒光顧的,他的FaceBook

穩定交往。

 

原來,字面上的衝擊,比語音還大。

 

這個男孩,我偷偷地喜歡好久好久

甚至曾經幻想要跟他結婚,在還是孩子的時候

然後對他的喜歡,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淡,不過卻沒失味

 

我到現在仍覺得,他是我認識最棒的男孩

 

但,現在,是別人的男孩。

 

 

我雖然不曾擁有他

可是,他似乎代表著,比暗戀對象還要更重要的角色

 

他,是我付出最多「喜歡」的人

他,是我孩童時的戀愛憧憬

他,是我臉紅止不住笑容的原因

 

小孩子,不懂愛,那太沉重

喜歡,這種感覺便足矣。

 

這麼多年,大家都大了,

只存在著喜歡的puppy love,不見了

我的男孩,不見了。

 

沒談過戀愛,但有一點點懂失戀的感覺了。

 

 

Farew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