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陷入了一小陣低潮

為時不長,只是情緒莫名的波動。

 

打了些抒發心情的文字在Facebook上

有點小意外,看到許多回覆

朋友們擔心我比我擔心我自己還多

感動,但有點不好意思,因為真的只是多愁善感的病,發作了片刻

 

但是,在之中,有個朋友似乎因我的低潮而受了影響

暫且稱她F

F看見我的動態後,就在MSN上敲我,問我發生了甚麼事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我發生甚麼事

於是我告訴她別擔心,情緒來了罷

可是,她似乎認為我沒有把她當作可以談心的朋友

沒有像她這樣的信任我,可以將藏在心底的向對方說出

(在這之前她曾面臨前所未見的低潮,我們在我的房間聊了好久好久)

 

所以她在Facebook上打了篇動態

她對於她無法成為某些人在求救中的浮木,感到悲傷

更怕,當自己欲為在大雨中的某些人撐傘時,會被婉拒

因為她不是那些人,在等待的人。

 

看到她打這些刻心的文字

我沒回覆

 

是呀,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個期待的人

期待他在大雨中為自己撐傘

 

但是否,也存在著,喜歡淋雨,喜歡以蒼穹之水做安慰的人呢?

一定有吧。

 

所以別再因為自己無法幫他人撐傘而難過了

雨水,不真的都是貶意詞呀,

對某些人來說,妳的淚水,絕對比雨水來沉重。

 

不哭了,討厭淋濕的妳

我來為妳撐傘,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