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73.jpg 

( 攝自 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

 

 

不夠,還不夠,還很遙遠。

離上面,還很遙遠。

 

 

一般來說,當我做完一些東西出來後,願意給他人看看

那個成品應該都是我認為差不多,有可取之處的東西

甚至是會讓我感到沾沾自喜的。

 

可是最近我翻翻以前那些「願意給人看看」的東西,

我實在是有點難以繼續看下去,

覺得,真的很丟臉

很令人作噁

 

作噁的是,並非那些不純熟的作品

 

而是當初我那份沾沾自喜的得意。

 

 

越是仔細鑑定自己,越是覺得自己跟都甚麼都不會

 

有點挫折,但也慶幸

至少自己還有點自知之明

 

 

 

不夠,還不夠,還很遙遠

離上面,還很遙遠。

 

 

 

充足準備後,

才是開始的最佳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